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平價居酒屋鳥貴族 宣布進軍台灣和香港

本文共527字

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東京27日專電

許多台灣遊客列為到日本必吃清單的平價連鎖居酒屋「鳥貴族」,26日宣布將進軍台灣與香港,也準備在美國開設直營店。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由於訪日的外國遊客不斷增加,鳥貴族在海外的知名度隨之水漲船高,因此公司開始將觸角伸往海外。

鳥貴族4月將與台灣大成集團旗下的都城實業合資開設「鳥貴成」,資本額為新台幣6500萬元,雙方各出資50%,藉此在台灣展店。由現任大成集團副總裁、都城實業董事長韓家寅擔任董事長。

鳥貴族表示,集團將積極進軍海外,長期願景是成為全球級的雞肉食品公司。公司準備在美國開設直營店的同時,也一直在了解、調查與發展合作夥伴。

鳥貴族表示,公司在台灣與香港進行市場調查後,確認可以開拓這兩地市場,目標是與在這些地方有穩固事業基礎的企業展開合作。

鳥貴族指出,為了在台灣進一步發展,這次與都城實業簽訂合資協議。都城實業所屬的大成集團是台灣雞肉業界龍頭,涉足從家禽養殖到餐飲等各個領域,也與日本和美國連鎖餐廳品牌合作,在這方面有豐富經驗。

鳥貴族表示,公司品牌將與大成集團的供應鏈相輔相成,在台灣持續發展門市的同時,以提升企業價值為目標。

在香港方面,鳥貴族則與從事食品製造與販賣的四洲集團簽署契約,由四洲集團在香港開設鳥貴族門市,正式開幕時間未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金漢宮:日皇德仁與皇后雅子6月訪問英國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