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洲警員涉嫌謀殺前男友及新歡 兩人下落仍不明

本文共634字

中央社 雪梨23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大城雪梨一名警員今天被控謀殺他的前男友和另一名男子,這兩人都已經失蹤數天,警方近日在失蹤者的家中發現血跡。

澳洲警方指出,涉案的28歲警員今天早上走進雪梨郊區邦代(Bondi)的警察局後被逮捕。

警方依照慣例沒有透露犯嫌身分,但媒體報導涉案者是拉瑪瑞(Beau Lamarre)。當地法院則於今天安排名字為拉瑪瑞-康敦(Beaumont Lamarre-Condon)的犯嫌首次庭訊。

警方指控,這名警員涉嫌於19日殺害戴維斯(LukeDavies)和貝爾德(Jesse Baird),並在當天晚間請來一輛白色廂型車處理屍體,涉案警員幾個月前才跟貝爾德約會。

根據社群媒體帳號的資料,貝爾德曾是澳洲Network 10電視台主播,他的伴侶戴維斯是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的空服員。

警方指出,21日早上在海濱郊區克羅納拉(Cronulla)一個大型垃圾箱中,發現他們一些血跡斑斑的個人物品。

警方隨後來到貝爾德位於雪梨帕丁頓(Paddington)的家中,他們發現一顆子彈和大量血跡。警方提到,涉案警員的槍枝在警方保險箱內被發現,且跟犯罪現場的子彈吻合。

今天早上,雪梨以北115公里的紐卡索(Newcastle)發現一輛白色廂型車。

偵查警司杜赫蒂(Daniel Doherty)在記者會表示:「找到遺體真的非常重要,不僅是為了查明死因,也是為了給家屬答案,因為他們仍處於悲傷中。」

警方指出,他們不確定貝爾德和戴維斯是如何遇害。雪梨至少有另外兩處犯罪現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紅海危機讓地中海港口陷塞港窘境 全球運價恐受影響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