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來西亞波麗士減重 吉隆坡警方啟動計畫

本文共314字

中央社 記者黃自強吉隆坡15日專電

馬來西亞吉隆坡警方昨天重啟健康計畫,要求體重超重的「波麗士」必須減重,不僅可維持值勤效率,也讓警察人員注意健康問題。

警察是人民保母,但需承受長時間的值勤與工作壓力,大馬警員在飲食不正常等多重因素下,常忽略健康管理與定期運動,部分「波麗士」的體重直線飆升。

大馬「東方日報」報導,吉隆坡警察局長阿勞丁(Allaudeen Abdul Majid)14日表示,吉隆坡有超過1萬名警員,但其中有2%至3%警員過度肥胖,因此警方決定重啟健康計畫。

阿勞丁說,這項健康計畫將配合衛生部提供資料,讓警員有效管理體重,維持良好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不僅有健康身體,也有壯碩的體態。

他表示,尚未制定這項健康計畫的時間表,但將會儘快落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致力恢復秩序 海地過渡委員會30日選總統
下一篇
烏南飯店傳遭俄無人機襲擊 俄媒稱住有講英語傭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