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艾班尼斯定下女友 首位任內訂婚澳洲總理

本文共370字

中央社 雪梨15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今天在社群媒體浪漫宣布,已和女友赫頓(Jodie Haydon)訂婚。

60歲的艾班尼斯在社群媒體X發文,「她說好」,旁邊還加了個愛心符號。

艾班尼斯還在貼文下方放上自拍照,照片中兩人對著鏡頭微笑,赫頓身穿翠綠色衣服,手放在艾班尼斯胸前,手上戴著訂婚戒指。穿著淺藍色有領上衣的艾班尼斯露出燦爛微笑。據報照片是在情人節拍攝。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艾班尼斯2020年在墨爾本某場商務晚宴上認識赫頓,是第1位在任內訂婚的澳洲總理。

外交部長黃英賢(Penny Wong)發文道賀說:「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我為你們倆感到開心!」

澳洲政界人士和英國女廚神勞森(Nigella Lawson)紛紛獻上祝福,但網路上也不乏有批評者說,艾班尼斯此舉是想轉移人們對加薩戰爭等急迫問題的注意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時捷利潤下滑30% 車型換代及中國需求下降拖累業績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