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老虎伍茲揪伴推服飾品牌 產品5月亮相

提要

高球傳奇名將與TaylorMade合作 還要推出女裝、鞋類商品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1月結束和Nike的長期代言協議後,已找到新夥伴。 (美聯社)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1月結束和Nike的長期代言協議後,已找到新夥伴。 (美聯社)

本文共864字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美國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1月結束和Nike的長期代言協議後,已找到新夥伴,將與TaylorMade合作推出新的服飾品牌:Sun Day Red。這個品牌的名稱,正符合他常穿著紅色衣服在艷陽天下打球的形象。

48歲的老虎伍茲已和TaylorMade簽署協議,將成立新的服飾品牌Sun Day Red,產品預定5月亮相,但財務條件並未揭露。Sun Day Red的網站顯示,該品牌初期將只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透過線上銷售,未來計劃納入女裝與童裝風格,以及鞋類產品。

老虎伍茲在12日在加州發表這個品牌的活動上開玩笑地說:「它(該品牌服飾)不會幫助你把球打得更遠,但能讓你比現在更好看。」

老虎伍茲是過去25年來最成功的高球運動員,拿下15座四大賽金盃,即便過去十年來生涯發展因傷放慢。

一個月前,老虎伍茲才剛結束和Nike的27年代言協議。過去在高球世界裡,Nike幾十年來一直都是老虎伍茲的代名詞,他會穿著幸運色紅色的Nike夾克征戰大滿貫賽。

Nike在1996年根據老虎伍茲首度踏入職業高壇的形象,推出「Hello World」的商業廣告,2000年,老虎伍茲和Nike簽下五年代言合約,價值推估為8,500萬美元,成為當時金額最高的代言合約。即便老虎伍茲在近15年前爆出性醜聞,促使Gatorade和AT&T等贊助商離去,Nike依然不離不棄。

但多年來,Nike已縮減對高球的投資,2016年宣布退出高球裝備事業,停止銷售球桿、高爾夫球及球袋。

2021年被南韓私募股權業者Centroid投資合夥公司買下的TaylorMade,則押注老虎伍茲仍有行銷魅力。老虎伍茲和TaylorMade關係能回溯到2017年,當時雙方簽署高球裝備協議,讓他用該品牌的一號木桿等球桿打球。

TaylorMade執行長艾貝勒斯表示,老虎伍茲的Sun Day Red品牌包含有單獨總部與員工的全新公司,主要聚焦於發展該品牌,TaylorMade也不會影響這個品牌,老虎伍茲的Sun Day Red獨立於TaylorMade之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擅闖陵墓必須死?科學家破解「法老詛咒」真相:人為的輻射中毒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