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男子飛行途中口鼻突噴血暴斃!空服員急把「屍體拖進廚房」等降落

本文共625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突然口鼻直冒鮮血暴斃身亡,嚇壞眾人。空服員急忙將遺體拖到廚房,而該班機則隨即折返降落泰國。

紐約郵報報導,當時也在機上的蘇黎世大學醫院護理師卡琳(Karin Missfelder)回憶道,有人看到這名身分不明的63歲德國男子在曼谷登上空中巴士A380後,身體明顯不適,出現冒冷汗和呼吸急促等症狀。

卡琳說,起初該名男子的妻子聲稱,因為趕飛機才造成他身體不適,但在觀察這名男子數分鐘後,她發現狀況不對,因此馬上告知空服員,該名病患需要立刻接受醫師檢查。

空服員隨即在機上尋找醫護人員,一名年輕的波蘭男子立刻投入協助,但是根據報導,他只問了老翁感覺如何,並摸了摸他的脈搏,然後說男子沒有大礙。

卡琳的丈夫馬丁說,「空服員給了他一點洋甘菊茶,但他已經吐血進他妻子遞給他的袋子裡。」隨後大量鮮血開始從他的嘴巴和鼻子湧出。馬丁表示,「這真的非常恐怖,每個人都在尖叫。」而該名男子的血液還噴灑在飛機的牆面上。

大約半小時後,空服員對男子進行心肺復甦術,但最終男子仍被宣布死亡。機組人員隨後將他的遺體搬進廚房,隨後飛機也折返,並在9日上午8時28分降落於泰國。

漢莎航空證實,儘管機組員和機上醫師立即採取全面急救措施,但該乘客仍在飛行途中身亡,心與已故乘客家屬同在,對於該航班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同機乘客指出,抵達泰國後,他們在漢莎航空沒有提供任何指引的情況下,乾等2個小時,最終才被安排搭乘另一架前往德國的飛機,中途經停香港。

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突然口鼻直冒鮮血暴斃身亡。美聯社
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突然口鼻直冒鮮血暴斃身亡。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設鳥居柵欄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