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慶祝龍年 布林肯、羅森柏格祝賀農曆新年快樂

本文共291字

聯合報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農曆新年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9日發表祝賀聲明,祝福大家來年幸福、健康與繁榮;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在社群平台X發文祝賀,她相信美台夥伴關係在龍年會持續拓展與深化。

羅森柏格表示,農曆新年快樂,過去一年是她擔任AIT主席的第一年,是忙碌的一年;當進入龍年,她有信心美台夥伴關係會持續拓展與深化;台灣是美國重要的夥伴與友人,她期待雙方的持續合作。

布林肯援例發表祝賀聲明,他說,祝賀所有慶祝農曆年的友人一切順利,「當我們慶祝龍年,讓我們擁抱龍這個生肖所代表的力量和韌性」,願所有人來年都能幸福、健康和繁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