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加州發現陸戰隊失蹤直升機!大雪增添救援難度

本文共421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軍陸戰隊一架載有5人的運輸直升機,7日凌晨由內華達州飛返加州途中失蹤,至早上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山區被發現,然而因為大雪使救援受阻。

根據美軍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聲明,這架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直升機,6日結束在內華達州克里奇空軍基地的訓練後,原定飛返聖地牙哥的米拉馬陸戰隊航空站進行例行訓練飛行,但在7日凌晨1時,該架直升機逾時仍未返抵目的地,軍方通知聖地牙哥警方一同展開搜索。

至7日早上9時,搜救團隊在派恩瓦利(Pine Valley)山區附近發現直升機,距離聖地牙哥約72公里車程。目前尚不清楚直升機是否墜毀或安全著陸。

聲明指出,官員「正在與聖地亞哥陸戰隊協調,利用地面和航空資源來定位機組員」。

事發時,加州正遭遇史上罕見的風暴侵襲,事發區域6日晚間降下強烈雨勢,聖地牙哥海拔1520公尺以上的山區7日料會降雪15到20公分,救援人員表示,直升機所在的地區長滿松樹和茂密灌木叢,加上大雪,使地面救援更加困難。

美軍陸戰隊一架載有5人的運輸直升機,7日凌晨由內華達州飛返加州途中失蹤,至早上在...
美軍陸戰隊一架載有5人的運輸直升機,7日凌晨由內華達州飛返加州途中失蹤,至早上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山區被發現,然而因為大雪使救援受阻。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