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京大雪亂航班 DoMo 集團釋民宿空房供台灣旅客免費住

日本本州南部受沿岸低氣壓系統影響,關東甲信大範圍地區遭大雪侵襲,東日本鐵路公司宣布首都圈列車部分區段從首班開始停駛,日航和全日空6日共取消31架班次。美聯社
日本本州南部受沿岸低氣壓系統影響,關東甲信大範圍地區遭大雪侵襲,東日本鐵路公司宣布首都圈列車部分區段從首班開始停駛,日航和全日空6日共取消31架班次。美聯社

本文共498字

聯合報 記者周湘芸/台北即時報導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地方2月5日下午起到6日將下大雪,連東京市區的平地在內也不排除出現「警報級大雪」,影響當地交通。羽田機場截至昨天晚間已取消達108架航班。為避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甚至夜宿機場,東京經營旅館與民宿的DoMo集團釋出空房提供台灣旅客免費住宿。

為避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甚至夜宿機場,DoMo集團釋出空房提供台灣旅客免費住宿。...
為避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甚至夜宿機場,DoMo集團釋出空房提供台灣旅客免費住宿。圖/DoMo集團提供

東京部分地區昨天起出現大雪,即便是平地也降下「警報級大雪」,嚴重影響東京機場起降,JR東日本新幹線也提前取消部分路線班次,羽田機場官網更顯示,截至當地5日晚間8點31分,已取消達108架航班。

DoMo集團董事長李奇嶽宣布,為了回饋台灣民眾長期對DoMo的支持,即日起凡遇東京機場因大雪關閉飛機停駛或航班取消,集團東京旗下民宿,包括東新宿、西新宿、百人町及東新宿DOMO HOTEL等四館,當天所有空房提供限台灣籍旅客憑電子機票免費入住,相關連繫資訊已公告於臉書。

DoMo集團2017年獲行政院國發基金投資,2020年新宿DOMO HOTEL榮獲世界三大設計獎的Good design award,為少數台灣觀光服務產業能海外輸出的連鎖旅館民宿品牌,該集團去年也瞄準台積電熊本建廠,搶進熊本設點,目前正在興建中,預計2025年中能夠投入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