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認了當小三!IG發文致歉並退還后冠

本文共351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近日被爆出不倫戀的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烏克蘭裔日本籍模特兒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坦承當人小三,5日在IG發表聲明致歉並退還后冠。

日媒《週刊文春》日前報導,椎野卡洛琳娜雙親都是烏克蘭人,父母離異後,媽媽與日本人再婚定居日本,去年取得日本國籍並參加第56屆日本小姐選美奪冠,近日卻被爆出26歲的椎野卡洛琳娜跟一名45歲已婚整形外科醫生交往。

對此,椎野卡洛琳經紀公司5日發表聲明,稱椎野卡洛琳以為對方已經離婚才會開始交往,但在交往過程中,發現到對方還是已婚身分,但仍選擇繼續交往,並表示椎野卡洛琳第一時間是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不敢說出真相。

椎野卡洛琳也在IG發文坦承此事,並稱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以為對方已經離婚,並向男醫師妻子、家人及其他相關人士道歉,稱已退還后冠。

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烏克蘭裔日本籍模特兒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
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烏克蘭裔日本籍模特兒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坦承當人小三,5日在IG發表聲明致歉並退還后冠。取自IG(@karolina082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設鳥居柵欄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