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土耳其警用直升機墜毀南部 釀2死1傷

本文共282字

中央社 安卡拉4日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在社群媒體X平台發文指出,一架警用直升機昨天晚間墜毀土國南部,造成機上2位警員身亡、1名技術人員受傷。

路透社報導,耶里卡亞表示,這架直升機從土耳其南部的哈泰機場(Hatay Airport)啟程,預定飛往加濟安泰普機場(Gaziantep Airport),但於昨晚10時29分失聯。

他還提到,這架直升機在加濟安泰普省努爾達伊區(Nurdagi)的卡塔爾村(Kartal)附近墜毀,但沒有提及失事原因。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發布聲明說,傷者是一名技術人員,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相岸田倡議創設58國部長對話框架 致力脫碳
下一篇
歐洲太陽能板便宜 變身花園圍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