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美軍空襲敘利亞目標 至少13名傾向伊朗戰士喪生

本文共329字

中央社 貝魯特2日綜合外電報導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出,在今天可能由美國發動的空襲行動中,13名傾向伊朗的戰士在敘利亞東部喪生。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敘利亞東部今天遭遇空襲,「至少13名傾向伊朗的戰士喪生」。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Rahman)說,「可能由美國發動的」空襲行動仍在持續進行。

美國媒體報導,美軍已針對敘利亞目標發動空襲,作為對最近在約旦偏遠美國基地3名士兵之死展開報復。

美國國防部未立即對福斯新聞(Fox News)和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 networks)的報導置評。

福斯新聞網稍早引述1名未證實身分的國防部官員報導,這波攻擊由多處發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