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由於無法預見「包皮環切手術」關閉用餐區?這家必勝客犯打字錯誤爆紅

本文共706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加拿大一家必勝客(Pizza Hut)分店近日爆紅,原因是貼在玻璃門上的公告不巧出現了一個打字錯誤,讓網友們紛紛藉此大開玩笑。

美國福斯新聞與加拿大CTV新聞報導,這家必勝客位於安大略省蒂明斯(Timmins, Ontario)。從網友貼出的照片可見,公告寫著「由於無法預見的包皮環切手術,用餐區將關閉今晚,很抱歉造成不便」,但仍會提供外帶與外送。

基本上,可以確定職員本意應是「情況」(Circumstances),而不是告示上的「包皮環切手術」(Circumcisions)。福斯新聞政論脫口秀「Gutfeld!」主持人葛菲爾德(Greg Gutfeld)先把此事稱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錯別字」,後來又補了一刀,提醒「別點香腸」,當晚嘉賓之一的摔角手泰魯斯(Tyrus)也開玩笑說,「包皮環切手術怎麼可能無法預見?」。

報導指出,公告照片先出現在當地臉書社團,隨後迅速轉貼到所有社群媒體平台,讓許多網友紛紛大開玩笑。就連當地醫院也在臉書幽默地表示,要必勝客專注於披薩,「我們會處理包皮環切手術」。蒂明斯加拿大必勝客(Pizza Hut Canada)官方帳號則自嘲,「我們保證我們唯一切的是披薩……」

推特/連結:https://x.com/PizzaHutCanada/status/1752397661473325142

這家不幸出了大糗的必勝客分店總經理吉拉德(Marc Girard)後來上臉書貼文表示,「我們必勝客感謝所有忠實的顧客!!!拿我們昨天的小不幸玩得開心嗎,可惡的自動更正」,並且貼出了新告示的照片,宣布「鑒於最近的『情況』(CIRCUMSTANCES)」,決定推出新特價商品,而且「不需要小費」。

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一家必勝客分店近日爆紅,原因是貼在玻璃門上的公告出錯,把「情...
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一家必勝客分店近日爆紅,原因是貼在玻璃門上的公告出錯,把「情況」誤打成「包皮環切手術」(紅圈)。照片翻攝:Twitter / Toronto Su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不被信賴、資訊封鎖 哈利與梅根不清楚查爾斯的病況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