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空汙濃霧籠罩河內 所有航班被迫轉降其他城巿

本文共347字

中央社 河內2日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首都河內內排國際機場官員表示,河內今天遭濃霧籠罩且空汙問題惡化,所有抵達航班全數轉降其他城市,起飛航班則出現誤點。

路透社報導,根據全球城市空氣品質監測網站AirVisual,今天清晨河內空氣中有害的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高達每立方公尺257微克。

不願意具名的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官員表示:「所有抵達航班都轉降其他城市,包括海防市(Hai Phong)或峴港(DaNang)。」

國營媒體引述內排國際機場當局指出,大約已有100個起降航班受到影響。

廉價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今天表示,多個原定降落河內的航班轉降海防市。

河內空汙經常是全球數一數二嚴重。越南衛生當局1月曾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並且減少戶外活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藥廠生產成分不足正露丸造假出貨 遭勒令停業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