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克蘭持續攻擊克里米亞 聲稱在黑海摧毀俄軍艦

本文共333字

中央社 基輔1日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今天表示,在克里米亞半島附近的黑海水域摧毀一艘俄羅斯軍艦。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半島的攻擊與日俱增。

法新社報導,克里米亞於2014年被俄羅斯吞併,且是俄羅斯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的基地,因此成為烏克蘭無人機和飛彈的廣泛攻擊對象,使俄羅斯處於守勢。

烏克蘭軍事情報機構發聲明表示:「一艘敵方飛彈護衛艦在夜間被摧毀。」俄羅斯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烏克蘭軍事情報機構說這艘軍艦為「伊萬諾維茨號」(Ivanovets),並聲稱這艘軍艦的價值高達7000萬美元(新台幣22億元)。

烏克蘭軍事情報機構發布的夜視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艘小船接近這艘軍艦,隨後發生大規模爆炸,然後這艘軍艦似乎開始側翻並下沉。

法新社無法獨立核實這段影片真偽或烏克蘭對此事件的說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