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曾改為賣座電影 日漫「羅馬浴場」時隔11年載續篇

本文共405字

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東京1日專電

日本漫畫家山崎麻里作品「羅馬浴場」曾改編為由阿部寬、上戶彩主演的同名電影。漫畫版在2013年完結後,時隔11年,將自2月6日開始在漫畫APP「少年JUMP+」開始連載續篇「續羅馬浴場」。

「每日新聞」報導,「羅馬浴場」以入浴文化為重點,描繪一名古羅馬時代浴場設計師穿越到現代日本的有趣故事。他在體驗日本溫泉文化時受到衝擊,卻又相當認真地給予回應,是一部笑點滿滿的作品。

「羅馬浴場」曾獲得「2010年漫畫大賞」、「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篇賞」,是山崎麻里的代表作,於2008年到2013年在月刊漫畫雜誌Comic Beam連載。

2月6日開始連載的續篇標題為「續羅馬浴場」,內容描繪主角路西斯20年後的生活,預計2至3月連載5集,之後定期發布。

2012年,漫畫原著被改編為日本男星阿部寬主演的同名電影「羅馬浴場」,大獲好評。2年後,原班人馬演出續集「羅馬浴場2」。電視動畫版則在2012年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小笠原群島規模6.9地震 無海嘯威脅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