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躍下飛機才發現降落傘打不開!美男穿飛鼠裝跳傘重摔身亡

本文共41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27日身穿飛鼠裝跳傘,一躍而下後,才發現降落傘的主傘及備用傘都未能展開,結果不幸墜地身亡。

福斯新聞報導,科羅拉多州圓石郡(boulder county)驗屍官辦公室表示,27日下午3時半左右,36歲男子科茨(Gregory Coates)正在凡斯布蘭德機場(Vance Brand Airport)附近跳傘。該機場位於該州首府丹佛(Denver)以北約40英里(約64公里)處。

圓石郡警方指出,死者科茨當時參加當地知名跳傘體驗公司「Mile-Hi Skydiving Center」的體驗活動,他穿著飛鼠裝躍下,但主傘及副傘都沒有打開,最終在下午3時30分左右身亡。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跳傘經驗為何,或者從什麼型號的飛機跳下。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獲悉此事,正在調查主副降落傘等設備,以及飛行員及飛機相關規定,但尚未確定事故原因。「Mile-Hi Skydiving Center」則尚未回覆媒體置評。

美國科羅拉多州傳出跳傘意外。圖為飛鼠裝跳傘示意圖。路透
美國科羅拉多州傳出跳傘意外。圖為飛鼠裝跳傘示意圖。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恐不同往昔 巴勒斯坦記者籲抵制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