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企圖劫囚同夥之子 墨西哥黑幫與警交火12死

本文共453字

中央社 墨西哥市21日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檢方今天表示,在北部索諾拉州首府艾莫西約(Hermosillo)附近高速公路上,一幫歹徒疑似營救同夥之子未遂,有12名犯嫌遭安全人員擊斃。

索諾拉州檢察官辦公室聲明指出,另有7人逃脫,其中有些人可能受傷。檢方辦公室發言人向路透社證實,有12人死亡。

聲明還說,雙方交火後,有兩名安全人員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檢察官辦公室表示,這幫人攜帶攻擊性武器,試圖營救幫派成員李蒙(Jesus Humberto Limon)的兒子卡洛斯(Carlos Humberto)。李蒙疑似替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兒子領導的「西納羅亞集團」(Sinaloa Cartel)擔任殺手。

檢方表示,政府探員昨天下午在高速公路成為黑幫攻擊目標,所幸安全部隊成功將其擊退。這條公路連接索諾拉州首府艾莫西約和太平洋岸的基諾灣(Bahiade Kino)。

安全部隊起出21件攻擊性武器,包括AR-15步槍和AK-47步槍、充電器、防彈背心、迷彩工具包、6輛新型廂型車和大量彈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銅價閃現1萬美元 兩年首見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