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風暴來襲 都柏林機場取消逾百航班

本文共294字

中央社 都柏林21日綜合外電報導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機場的營運公司指出,預測當地今天將會遭到風暴肆虐,各航空公司已經取消102個往返都柏林機場航班。

路透社報導,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截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5時止,伊莎風暴(Storm Isha)也已迫使24個航班放棄降落,轉降其他機場。

愛爾蘭氣象局(Met Eireann)今天一早對國內大部分地區發布代表風勢可能對當地生命財產和活動造成顯著影響的橙色警報,西部和西北部局部地區則發布更嚴重的紅色警報。

預測伊莎風暴強風將至,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Schiphol Airport)今天宣布取消130個明天的航班預為因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