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又遲到!瑪丹娜演唱會延後2小時開唱 2粉絲火大提告

本文共550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65歲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年12月13日、14日及16日在紐約舉行出道40周年紀念演唱會,原定於晚間8時30分開始,未料瑪丹娜連三場都於晚間10時30分後才現身,並大概於凌晨1時結束,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滿,2名粉絲因此向她提告。

BBC報導,美國兩名男粉絲Michael Fellows與Jonathan Hadden控告瑪丹娜、演唱會推手公司「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以及舉辦場地巴克萊中心於去年12月13日、14日與16日延遲開唱,稱演唱會並非假日,隔天必須早起上班或負起照顧家庭的責任,表示如果知道演唱會這麼晚才結束,他們「就不會買票」。

起訴書指出,被告未向持票人事前告知,表明演唱會時間將延後許久才開始,導致持票人等待數小時,稱這屬於「虛假廣告、疏忽失實陳述、以及不公平與欺詐性商業手段」。

起訴書還說,瑪丹娜已是演唱會遲到慣犯,有時甚至晚了好幾小時,像是在2016年的「心叛逆」(Rebel Heart)巡演、2019年至2020年的「Madame X」巡演等,都曾連續遲到2小時才開唱。原告正在提起訴訟,要求賠償損失,具體金額尚不得而知。

瑪丹娜去年夏天因嚴重細菌感染,將演唱會由去年7月延期到12月舉行。針對2名男粉絲憤而提告,瑪丹娜、理想國演藝以及巴克萊中心皆未回應。

瑪丹娜演唱會遲到2小時現身,遭到2名粉絲提告。路透
瑪丹娜演唱會遲到2小時現身,遭到2名粉絲提告。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空屋續增 900萬戶占住宅總數13.8%雙創新高
下一篇
路透:日本可能在4月29日動用5.5兆日圓干預匯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