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因吃醋與妻爭吵 台灣男子峇里島欲跳橋輕生獲救

本文共397字

中央社 記者李宗憲雅加達19日專電

印尼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男子15日站在峇里島的一座橋墩上,雙腳跨過護欄似乎試圖從橋上往下跳,引發當地居民及路過的汽車駕駛關注,最終幸好員警救下男子。

印尼社群網站流傳一部台灣人在峇里島試圖跳橋輕生的影片。影片顯示,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男子雙腳跨過橋墩護欄,試圖跳橋輕生,警方在一旁與他談話,後來趁男子不注意時,警員和居民合力快速地將男子從護欄拉下,男子隨即倒在橋上。

根據印尼論壇網(Tribun)峇里島分社報導,當地一些居民當天協助警方安撫這名男子,隨後男子被送往警察局。

當地警察局局長蘇阿馬迪(I Putu Suarmadi)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男子與妻子、母親從三寶瓏(Semarang)前往峇里島登巴薩市(Denpasar),途中因爭風吃醋與妻子發生爭吵。據男子的妻子說,男子因吃醋企圖自殺。

蘇阿馬迪表示,後來2人都被帶回警局進行調解,男子才終於冷靜下來,並繼續原本的行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旗下調聯準會2024年降息預期 仍預計降息100個基點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