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透:新思科技擬砸350億美元收購工程軟體公司Ansys

路透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新思科技已敲定收購Ansys的條件,將以約350億的現金和股票買下這個工程軟體公司。 圖片擷自彭博資訊
路透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新思科技已敲定收購Ansys的條件,將以約350億的現金和股票買下這個工程軟體公司。 圖片擷自彭博資訊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路透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大廠新思科技已敲定收購Ansys的條件,將以約350億的現金和股票買下這個工程軟體公司。

這筆交易將成為自博通以690億美元收購VMware以來科技業最大收購案,可能預示有更多大交易發生,因經濟信心提升、反托辣斯監管機關試圖阻撓交易卻出現一些失敗的案例,讓執行長放膽展開大規模的收購賭注。

一名知情人士說,新思科技將以約190億美元的現金、160億美元的新思股票來收購Ansys,合約有效時間長達24個月,讓交易有時間獲得反托辣斯監管機關的批准。

這相當於以每股略低於400美元的價格收購Ansys股票,較Ansys去年12月21日的收盤價溢價30%左右;這是路透率先報導兩公司進行交易洽談的前一天。

知情人士表示,這樁交易將在美國時間16日上午宣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