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度北部濃霧籠罩 打亂首都新德里航班鐵路交通

本文共432字

中央社 新德里15日綜合外電報導

由於濃霧和寒冷籠罩印度北部大片地區,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航班和火車服務今天連續第二天受到嚴重影響。

路透社報導,匿名的機場官員說,德里昨天有超過100架次航班延誤,但今天早上恢復間歇性的營運。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報導,今天早上至少有168架次從德里出發的航班延誤,56架次取消。

路透社持有少數股權的新聞機構「國際亞洲新聞社」(ANI)在社群媒體X引用一份鐵路資料說,由於濃霧,至少有18列從印度不同地區開往德里的火車延誤。

印度氣象局預測,新德里昨天有濃霧和寒流,今天有「非常濃的霧」,最低氣溫為攝氏4度。

這名氣象官員說,由於濃霧,新德里的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昨天凌晨4時到上午10時無法營運,導致全國各地機場出現大規模班機延誤,引發候機民眾心浮氣躁。

社群媒體和新聞頻道播放了憤怒的乘客與新德里等機場工作人員爭吵的畫面,一段影片顯示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毆打宣布航班延誤的駕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