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墨西哥黑幫鬥毆恐30死 警方展開調查

本文共578字

中央社 墨西哥市7日綜合外電報導

暴力肆虐的墨西哥西南部格瑞羅州當局說,他們正在調查一起發生在偏遠沙漠的可怕大屠殺,兩個敵對的犯罪集團一直在爭奪控制權。

路透社報導,格瑞羅州(Guerrero)檢察長6日晚間在聲明中說,警方調查人員5日抵達布埃納維斯塔德洛斯烏爾塔多(Buenavista de los Hurtado)時發現5具燒焦的屍體,堆積在一輛被燒毀的車上。

當地媒體引述犯罪集團米卻肯家族(FamiliaMichoacana)成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以及對該地區未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採訪報導,無人機襲擊造成30人死亡。

在沙漠中拍攝的影片中顯示,身穿軍裝的全副武裝男子在一輛滿布彈孔的紅色皮卡車引擎蓋上和後部堆積屍體,有些死者裸體,衣服散落在地上。

其中一些人似乎四肢被切斷,至少一個人的頭部不見。

一名男子將一顆被砍下的頭顱放在人頭堆上,而另一名男子拿著攝影機從各個方向拍攝皮卡車。

自5日晚上發布以來,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X瀏覽數高達310萬次。

路透社無法獨立核實這段影片。

墨西哥當局在聲明中說,他們知道「米卻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和洛斯特拉科斯(Los Tlacos)犯罪集團之間的對抗,這兩個犯罪集團對該地區的控制權一直存在糾紛」。

聲明說,警方在這個地區的調查人員沒有發現其他犯罪證據,並說,村民拒絕提供DNA樣本,以便識別遺骸和加速調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定睛細看 美國通膨數據實際上更糟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