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京JR列車驚傳隨機砍人案!4乘客濺血受傷、20多歲女嫌遭逮

本文共36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3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車廂內據悉有4名男子遭到砍傷,嫌犯已被趕到現場的警方制伏逮捕,犯案動機有待釐清。

NHK報導,當地3日晚間11時左右,東京JR山手線一輛列車在駛向秋葉原站時,一名女子突然拿出菜刀攻擊車廂內的4名男子,其中3人胸部和背部傷重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該列車在秋葉原站緊急停靠後,東京警方以涉嫌謀殺未遂罪當場逮捕該名看似僅有20多歲的女嫌。警方稱,犯嫌已認罪。

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警方獲報到場後疏散車廂人員,並將一名身穿白色大衣的女嫌制伏逮捕,嫌犯低著頭沒有抵抗。目前該名女嫌已被警方拘留,接受進一步調查。

受到此次事件影響,JR山手線外回線暫停行駛。

影片https://twitter.com/hahanoruru/status/1742551146248520144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3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造成4人受傷。取自NH...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3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造成4人受傷。取自NHK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巴勒斯坦主席將會布林肯及中東領袖 討論加薩和平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