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風暴韓克侵襲英國 當局發布洪水警報萬戶陷入停電

本文共579字

中央社 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

風暴韓克(Henk)挾帶強風和豪雨侵襲英國,當局發布了洪水警告和警報,約一萬戶陷入停電,多地交通也受到影響。

英格蘭南部外海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昨天下午出現最強的陣風,風速達每小時151公里。

法新社報導,英國氣象局(Met Office)說,德文郡(Devon)南部海岸的艾克斯特(Exeter)機場風速來到每小時130公里。

英格蘭西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警方說,塞倫瑟斯特(Cirencester)附近一名50多歲男子因路樹倒下壓毀他的汽車而喪命。

環境署(Environment Agency)今天上午說,已經在英格蘭發布294次預測會發生洪水的洪水警告和341次可能會發生洪水的洪水警報。

由於水位上漲,倫敦以北113公里處的北安普敦(Northampton)奈內河(River Nene)附近多名居民被迫從船屋和旅行拖車中撤離。

威爾斯自然資源局(Natural Resources Wales)說,威爾斯發布8個洪水警告、32個洪水警報,以及一個有生命危險的嚴重洪水警告。

根據英國能源網絡協會(Energy NetworksAssociation)還表示,約有1萬名用戶停電。

負責營運和維護英格蘭高速公路和主要幹道的英國國道交通局(National Highways)說,多條主要道路因洪水而關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