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男子穿過機場逃生門爬進客機引擎 被發現當場死亡

本文共617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國際機場1日晚間發生一名男子據報破壞了緊急逃生門、進入停機坪後爬到一架達美航空的空中巴士A220飛機引擎內,隨後就被發現死在該處。

美聯社與CNN報導,鹽湖城警局2日宣布,員警發現30歲男子艾芬格(Kyler Efinger)在一架載有乘客的民航客機引擎內失去知覺。

報導指出,機場內一家商店的經理於1日將近晚間10點時通報了一起騷動,並告知機場控制中心的調度員,自己看到一名乘客穿過航廈的緊急逃生門。

就在搜索過程中,一位機師報告他看到了一名男子,員警很快就在其中一條跑道上發現了艾芬格的衣服、鞋子跟其他私人物品,最後是在達美航空DL 2348航班的引擎內找到人,趕緊聯絡飛航管制員通知機師關閉飛機引擎。

根據警方的新聞稿,員警當時發現失去知覺的艾芬格有「部分」在引擎「內部」。急救人員將他拉了出來,嘗試挽救性命,但最後仍宣布當場死亡。

根據報導,DL 2348航班原定即將飛往加州舊金山,當時停在除冰作業停機坪,引擎正在運轉。DL 2348航班在警方發現艾芬格後回到登機門,95名乘客全數下機,航班最終取消,機場的整體作業則沒有受到干擾。

艾芬格有購買機票,也持有飛往科羅拉多州丹佛的登機證。鹽湖城警方正跟猶他州法醫辦公室合作以確定死亡,可能包括進行毒理學分析,機場發言人並未立即回應請求評論的電郵和語音訊息。

推特/X連結:https://x.com/SLCScanner/status/1742125395523354773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國際機場1日晚間發生一名男子據報破壞了緊急逃生門、進入停機坪後爬...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國際機場1日晚間發生一名男子據報破壞了緊急逃生門、進入停機坪後爬到一架達美航空的空中巴士A220飛機引擎內,隨後就被發現死在該處。照片翻攝:X / SLCScanner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