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航空飛機羽田機場起火 傳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

本文共316字

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東京2日專電

日本羽田機場的一架日本航空班機今天起火燃燒,根據電視轉播畫面,機身窗戶不斷冒出火焰與濃煙,一側的機翼已經燒得焦黑,現場出動多台消防車正努力撲滅火勢當中。據傳起火原因是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擦撞。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架設在機場的攝影機畫面,可以看到火勢相當猛烈,還有看似乘客的人影不斷從飛機上透過滑梯逃生。

日媒報導,攝影機拍攝的畫面顯示,這架飛機在5時47分即將降落於羽田機場時起火。

根據東京消防廳,這架日本航空516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過後從新千歲機場起飛,機型為空中巴士A350,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擦撞。

根據第3管區海上保安本部,這架飛機可能是在準備降落時,與正在跑道上準備起飛的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發生擦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債殖利率震盪期近尾聲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