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格蘭南部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14班列車取消

本文共327字

中央社 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格蘭南部數條隧道淹水,造成今天至少有14班歐洲之星(Eurostar)列車班次取消,導致跨年夜前夕數千名乘客滯留。

法新社報導,英國肯特郡(Kent)的艾貝斯費特車站(Ebbsfleet International)附近有數條隧道被洪水淹入,英國氣象局(Met Office)則向全國大部分地區發布降雨、降雪和結冰的天氣警報。

英國東南鐵路公司(Southeastern)在官網表示:「艾貝斯費特車站和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Pancras International)之間發生淹水,意味所有路線都無法通行,往來其間車站的列車可能取消。交通中斷預計會持續到今天結束。」

東南鐵路公司還說,艾貝斯費特附近的2條鐵路隧道都受到淹水影響,代表皆無法通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