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賭命!偷渡客藏飛機起落架2.5小時 失溫命危送醫

本文共275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法國當局表示,阿爾及利亞一架客機28日飛抵巴黎奧利機場後,地勤人員在起落架發現一名男性偷渡客,該名男子因體溫過低被送醫治療。

BBC報導,這架航班大約在飛行2.5個小時後降落,偷渡客身上未攜帶任何身分證件,尚不清楚他的國籍與年齡,有消息指出他年齡介於20至30歲間,但也有其他媒體指稱偷渡客只有15歲。

藏在飛機起落架存在嚴重風險,飛行期間,高空溫度可能降至攝氏零下63度並缺氧。

2019年,一名偷渡客藏在從肯亞飛往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的航班起落架內,但墜落在倫敦一棟房屋屋頂上死亡。2022年,另一名偷渡客被發現藏於一架從南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起落架中。

一名偷渡客躲藏在阿爾及利亞飛抵巴黎的客機起落架中,被發現後因體溫過低被送醫治療。...
一名偷渡客躲藏在阿爾及利亞飛抵巴黎的客機起落架中,被發現後因體溫過低被送醫治療。圖為阿爾及利亞機場。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伊朗釋放扣押的「掛葡萄牙國旗」 貨櫃船人員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