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洲青少年南部度假勝地慘遭鯊吻 不幸罹難

本文共338字

中央社 雪梨28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一名青少年在南部濱海衝浪度假勝地附近的水域遭到鯊魚攻擊,因此不幸喪命。

路透社報導,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警方在聲明中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約克半島(YorkePeninsula)因尼斯國家公園(Innes National Park)的埃塞爾海灘(Ethel Beach)附近,罹難者遺體已從海中打撈上來。

在該地區有數十年衝浪經驗的當地居民古迪(Marty Goody)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Broadcasting Corp.),這名青少年的遇難地點可能距離海岸大約30至40公尺。

今年5月,另名46歲男子在艾爾半島(EyrePeninsula)也在沃克羅克斯海灘(Walkers RocksBeach)遭鯊吻送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定睛細看 美國通膨數據實際上更糟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