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敞開大門迎客 肯亞1月起開放全球旅客免簽入境

本文共382字

中央社 奈洛比26日綜合外電報導

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宣布,政府已設立一個數位平台,以確保所有旅客事先取得旅行授權電子許可,自2024年1月起,各國旅客到訪肯亞將無需申請簽證。

路透社報導,魯托本月12日表示,全球各地前往肯亞的旅客將事先收到旅行授權電子許可,且不需申請簽證。

魯托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一場慶祝脫離英國獨立60週年的活動演說中宣布:「全球各地的旅客入境肯亞,都不用再費神申請簽證。」

魯托一向主張在非洲大陸內可免簽證旅行。

今年10月,他在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Republic of Congo)的一場會議上表示,從2023年底開始,非洲國家人民前往肯亞不用申請簽證。

觀光業是肯亞經濟的重要支柱。肯亞的印度洋沿岸地區是海灘度假勝地,內陸地區則以野生動物觀賞行程聞名於世。

魯托表示,肯亞已向全球釋出一個簡單的訊息,那就是「歡迎回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