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率先全球!肯亞宣布:下月起將對全世界旅客免簽

本文共238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路透報導,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12日表示,2024年1月起,世界各地旅客前往肯亞將不再需要簽證。此舉象徵肯亞將成為全球首個對全球免簽的國家。

魯托表示,肯亞政府已開發一個數位平台,確保所有前往肯亞的旅客都能提前獲得電子旅行授權,無需申請簽證。

魯托12日在首都奈洛比舉行的紀念國家獨立60周年活動上發表演說指,「來自全球任何角落的人前往肯亞時,都不再需要承擔申請簽證的負擔」。

報導指出,魯托長期以來一直主張非洲大陸免簽旅行。旅遊業在肯亞經濟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12日宣布,2024年1月起將對全世界旅...
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12日宣布,2024年1月起將對全世界旅客實施免簽。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韓N號房事件翻本!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