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賞櫻情報 武陵花期逢春節、搭郵輪一趟旅程赴日韓

本文共851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

旅遊平台易遊網整理台日韓2024賞櫻前線攻略,武陵農場花期逢春節連假,韓國機票較日本便宜,搭郵輪可同時到日韓賞櫻,要搶最後席位。

根據易遊網最近提供給媒體的資料,台灣明年的櫻花季從1月底到2月底陸續展開,其中最受到旅客歡迎且住宿年年搶爆的武陵農場,花期預計從2月9日開始,恰逢農曆新年連休,走春旅遊的熱門選擇,易遊網提供限量保證入住「武陵山莊」或「福壽山農場」,限量保留房每人新台幣1萬餘元起,早鳥可折500元。

另外,有「最美上帝的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櫻花季自2月10日揭開序幕,司馬庫斯種植超過2000株櫻花樹,涵蓋昭和櫻、八重櫻、吉野櫻、霧社櫻等多種品種易遊網安排入住新光部落聯營民宿,每人6000多元起,限量保留房售完為止。

易遊網另推九族文化村、清境農場和阿里山賞櫻,赴阿里山還搭台鐵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

如果想去日本賞櫻,易遊網指出,關東、關西、北海道最熱門。東京賞櫻熱點除了大家熟知的淺草寺、目黑川、新宿御苑外,還有可乘坐花筏賞櫻的千鳥淵與川越新河岸川。

想要感受傳統和風櫻景,易遊網建議,京都的清水寺、醍醐寺、平安神宮等,不僅是著名的賞櫻名所,更是日本重要文化遺產,若想一睹北國櫻花風采,北海道櫻花季預計4月中下旬展開,人氣追櫻景點有函館必訪景點五稜郭公園,星形城墎周邊種植超過1600株櫻花樹,還有綿延7公里的櫻花林蔭大道,3000株櫻花樹在道路兩側綻放。

易遊網指出,韓國賞櫻從3月中下旬最南端的濟州島開始,釜山、首爾則在3月下旬接續展開,追櫻勝地推薦首爾最大公園「南山公園」,還有長達5公里櫻花大道的「汝矣島」。由於韓國機票價格相對日本便宜,以傳統航空票價來看,賞櫻期間飛首爾來回含稅最低萬元有找,清明連假出發含稅1萬5432元起,比飛東京票價便宜一半。

若想一趟旅程就可同時到日本、韓國賞櫻,易遊網推薦搭郵輪,目前「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2024行程已開放預購,有3月下旬及4月上旬出發的日韓賞櫻6日行程,每人最低不到2萬元,席位已達9成滿,有興趣的民眾得搶最後席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海警船釣島周邊逼近調查船 日本巡邏船介入警戒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