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貝佐斯回憶2021年首次太空飛行:像參加自己的告別式

本文共525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表示,他2021年7月參加他的太空公司藍源(Blue Origin)首次載人飛行,讓他感到百感交集,感覺就像是去參加自己的告別式。

Business Insider報導,貝佐斯在1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Lex Fridman Podcast」節目上表示,那些情緒甚至在他登上火箭之前就開始了。

他說:「地面上的人們為我們感到非常緊張。那確實是那次經驗最讓我感到情緒強烈的環節之一,甚至在起飛前就出現了。」

貝佐斯告訴主持人佛里曼說,他當時其實並不緊張,但他可以感受到當時在現場的朋友和家人們有多擔心。

他說:「他們和我們道再見,但或許他們其實心想,這次道別大概就是永別了。我們或許沒那種感覺,但從他們的臉上可以明顯看出他們有多緊張,以及他們是這麼感覺的。」「那感覺就好像是去參加自己的告別式之類的。你可以在那一刻感受到別人對你的愛,真的是很美好的一次經驗。」

貝佐斯當時和另外三名成員一起上太空,包括他的弟弟馬克。整趟飛射和飛行只花了11分鐘,而且全仰賴自動駕駛。

太空旅行現在是貝佐斯的主要目標。他告訴主持人,他兩年前辭去亞馬遜執行長的職務,就是為了能專注在藍源上,如今他的時間也多半投注在這家太空公司。

貝佐斯(圖)上Podcast節目談到兩年首次太空飛行時說,像是在參加自己的告別式...
貝佐斯(圖)上Podcast節目談到兩年首次太空飛行時說,像是在參加自己的告別式。 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外來種山羌大量繁殖跨縣界 茨城縣下達獵捕令
下一篇
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