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怕被用於攻擊巴國平民!美國延遲向以色列軍售2萬支步槍

本文共330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政府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準備推遲向以色列出售2萬多支美製步槍,主要原因是擔心以色列定居者會以此襲擊約旦河西岸(West Bank)的巴勒斯坦人。

路透報導,美方知情人士透露,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和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在11月初批准該項交易,但直至今日都未繼續推行。知情人士表示,拜登政府擔心其中一些武器最終會落入以色列定居者的手中。

美國總統拜登和美國高階官員一再警告,以色列必須採取行動,制止以色列定居者在約旦河西岸針對巴勒斯坦人的暴力行為,白宮甚至在上周針對參與暴力事件的以色列人實施簽證禁令。

隨著以巴戰爭持續開戰,美國在衝突中提供武器的具體方式和地點備受關注,但美方官員強調,目前沒有計畫向以色列的軍援加上附帶條件,也沒有考慮停止向以色列提供部分援助。

傳美國政府準備推遲向以色列出售2萬多支美製步槍。美聯社
傳美國政府準備推遲向以色列出售2萬多支美製步槍。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不被信賴、資訊封鎖 哈利與梅根不清楚查爾斯的病況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