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中學驚傳濺血 女學生疑因口角砍傷男同學頸部

本文共270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愛知縣半田市一所中學當地時間4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驚傳砍人事件,一名14歲女學生疑似因為和男同學發生口角,持刀砍傷他的後頸。男同學意識清醒,已被送醫治療,警方也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女學生。

調查人員指出,這所中學當天11時30分左右撥打110通報,「有一名學生遭刺傷」。他們也表示,老師在事發時看到女學生抓著一名男學生的胸,老師隨後奪過女學生手上的刀並將其制伏。據稱女學生使用的刀具是一把折疊刀。

目前日本警方正詳細調查事件細節。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XSRIskf9I

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當地時間4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驚傳砍人事件,一名14歲女學...
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當地時間4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驚傳砍人事件,一名14歲女學生疑似因為和男同學發生口角,持刀砍傷他的後頸。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擷取自YouTub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呼籲調查加薩走廊醫院亂葬崗 以軍發言人反問記者:「調查什麼?」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