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景氣差 安永會計師事務告知錄取者延後報到⋯1年後再來

EY要求部分已錄取的應屆畢業生延後就職,報到日到幾乎一年後的2024年7或8月。路透
EY要求部分已錄取的應屆畢業生延後就職,報到日到幾乎一年後的2024年7或8月。路透

本文共205字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即時報導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EY,告訴美國一部分已被諮詢業務部門EY-Parthenon錄取的應屆畢業生,原訂今年秋季的就職報到日,要延到2024年7或8月,幾乎晚了一年。

報導指出,這是EY第二度要求美國諮詢部門2023年的新人延後報到。該公司4月開始裁員的同時,也曾要求多位畢業生今年12月或明年2月再來上班。這顯示企業減少併購活動、取消專案並尋求降低諮詢費用,給EY和競爭同業帶來壓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製監控系統 英國:2025年4月前自敏感地點移除
下一篇
被輝達員工爆料「很難共事」!黃仁勳:形容很貼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