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帝傑米福克斯驚傳遭起訴 涉嫌酒後性侵、毆打一名女性

本文共434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20日驚傳遭紐約最高法院起訴,罪名是涉嫌在2015年性侵和毆打一名女性。

原告是一名以「無名氏」(Jane Doe)自稱的女性,她指控傑米福克斯2015年8月在紐約市知名餐廳Catch NYC頂樓,「刻意且未經同意侵犯觸摸其身體」,包括撫摸其胸部和生殖器部位,而且事發當下傑米福克斯疑似「喝醉了」。

控告書中提到該女性自此活在折磨中,受到「身體和精神傷害、焦慮、憂鬱、挫敗和經濟損失」,因而尋求賠償,具體金額尚不清楚。

此外,「無名氏」也控告餐廳的母公司「凱奇餐飲集團」(Catch Hospitality Group)及其相關商業實體,在聘僱、訓練員工及監管上有所疏忽。

這場官司是根據紐約市2022年11月下旬生效的《成年人倖存法案》所提出,允許發生在紐約市的性暴力案件成年人倖存者在追溯期過後提出索賠。

傑米福克斯今年4月時因不明併發症住院,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事件經歷3個多月後出面談到康復狀況。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20日驚傳遭紐約最高法院起訴,罪名是涉嫌在2015年性...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20日驚傳遭紐約最高法院起訴,罪名是涉嫌在2015年性侵和毆打一名女性。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路透:哈瑪斯和法塔組織在北京舉行會談
下一篇
馬斯克訪陸 推廣全自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