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以軍加薩醫院附近再尋獲人質遺體 身分被俘女下士

本文共450字

中央社 耶路撒冷17日綜合外電報導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軍方尋獲一名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劫為人質的女下士遺體。以軍本週稍早已宣布她的死訊,哈瑪斯稱她因以色列空襲喪生。

法新社報導,以軍在聲明中表示,「士兵馬仙諾(Noa Marciano)的遺體…已被同伴從加薩走廊(Gaza Strip)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附近的一座建築物移出」。

以軍本週稍早已證實馬仙諾的死訊,哈瑪斯武裝分子稱,這名19歲的士兵是在以色列轟炸下喪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聲明指出,下士馬仙諾的遺體已被轉移至以國境內。據報導,這是以軍在西法醫院附近尋獲的第2具人質遺體。

在以色列國防軍找到她遺體的數天前,哈瑪斯發布了一部影片,聲稱馬仙諾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表示,在加薩走廊西法醫院附近找到65歲以色列女子魏斯(Yehudit Weiss)的遺體。

以軍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稱她是被加薩武裝分子「謀殺」身亡,但沒有提供關於死因的詳細資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