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兵庫造船廠工安事故 起重機結構墜落2人重傷

本文共246字

中央社 東京16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兵庫縣洲本市的造船廠今天上午有人員在拆除造船用的起重機時,疑似因為鋼索斷裂,導致起重機部分結構掉落,造成2名30多歲的男性工作人員受重傷失去意識。

日本放送協會(NHK)、讀賣電視台報導,兵庫縣警方說明,一名男性工作人員今天上午試圖拆除造船用起重機的駕駛室時,作為支撐的鋼索疑似斷裂,導致男子跟駕駛室一起墜落,且讓下方另一名男性人員被壓在駕駛室下面。

這台起重機高約20公尺,起重機駕駛室位在大約10公尺高的地方。

兩名傷者已被送醫治療,但傷勢嚴重且失去意識。警方仍在釐清詳細的事發原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