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好萊塢知名前經紀人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棄屍畫面疑曝光

本文共812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好萊塢知名前經紀人之子,涉嫌殺害妻子和岳父母,事後還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根據外媒釋出的監視器畫面,疑似捕捉到他費力將裝著沉重物體的袋子扛到肩上,並丟棄至垃圾桶的駭人瞬間。

CNN報導,洛杉磯警局指出,37歲的李梅(Mei Li Haskell,音譯)、71歲的李高山(Gaoshan Li,音譯)和64歲的王豔陽(Yanyang Wang,音譯)日前失蹤,有人在垃圾箱中翻查時發現一個裝有身分不明的女性軀幹袋子後,警方隨後逮捕李梅丈夫、35歲的山繆.哈斯科(Samuel Haskell IV)。

調查人員指出,他們前往李梅、哈斯科、他們的三名孩子和與李梅父母同住的家中調查時,發現在住宅內發現血跡和其他證據。

警方表示,哈斯科已獲釋,保釋金為200萬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請律師。根據洛杉磯郡治安部門囚犯資訊中心稱,他將於13日出庭 。

哈斯科是艾美獎獲獎製作人和知名好萊塢經紀人山姆哈斯科(Sam Haskell)的兒子,山姆哈斯科替喬治克隆尼、桃莉芭頓和琥碧戈柏等人打理演藝工作。據警方指出,哈斯科的孩子們目前由家人照料。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 調查人員指出,除了軀幹之外,沒有發現其他身體部位,軀幹的DNA檢測結果尚未出爐,但洛杉磯警察局長威廉姆斯(Scot Williams)表示,軀幹據信屬於李梅。

洛杉磯警察局偵探古鐵雷斯(Efren Gutierrez)日前表示,「通常,如果有人肢解屍體,是為了拖延身份識別。因此,這代表他們可能相互認識。」

紐約郵報報導,哈斯科7日曾花500美元雇用幾名工人,請工人把他車庫裡的三個大垃圾袋搬走。當時一名工人發現袋子裡有疑似人類身體的部份,但哈斯科卻說那只是萬聖節道具。

事後工人們覺得不對勁,稱那幾個袋子摸起來「又軟又濕」,於是決定把袋子丟回哈斯科家的車道上,並把錢退還給他。隨後他們立刻到警局報案,但卻沒有得到積極處理,直到晚上警方才派人到哈斯科家查看,但垃圾袋已不知去向。

哈斯科疑似在棄屍的畫面曝光。截自紐約郵報
哈斯科疑似在棄屍的畫面曝光。截自紐約郵報
35歲的山繆.哈斯科涉嫌殺害並分屍妻子和岳父母。美聯社
35歲的山繆.哈斯科涉嫌殺害並分屍妻子和岳父母。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