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揚言喝血啃骨!巴勒斯坦倡議者嗆殺害定居猶太人 遭以軍拘留

本文共327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 即時報導

英國衛報報導,巴勒斯坦倡議人士塔米米(Ahed Tamimi)上周在社群貼文威脅殺害在屯墾區定居的猶太人,6日於約旦河西岸拉馬拉市(Ramallah)以北的納比薩利赫(Nabi Saleh)遭以色列國防軍拘留。

塔米米上周在Instagram貼文,以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兩種語言寫下:「從希布倫(Hebron)到哲寧(Jenin),我們在約旦河西岸所有城市等著定居者。我們會殺掉你們,到時候希特勒做的不過就是玩笑。我們會喝乾你們的血、啃咬你們的骨頭。來吧,我們等著。」

2018年,塔米米因掌摑和踢踹國防軍士兵遭逮捕,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當時塔米米尚未成年。

以色列國安部長班吉維爾(Itamar Ben-Gvir)在社群X大讚以色列士兵「逮捕恐怖分子」做得好。

巴勒斯坦倡議者塔米米上周在社群貼文威脅殺害定居的猶太人,6日於約旦河西岸拉馬拉市...
巴勒斯坦倡議者塔米米上周在社群貼文威脅殺害定居的猶太人,6日於約旦河西岸拉馬拉市以北的納比薩利赫遭以色列國防軍拘留。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本周第2項!美宣布再軍援烏克蘭60億美元 包括愛國者飛彈
下一篇
紅海危機讓地中海港口陷塞港窘境 全球運價恐受影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