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萬聖節扮希特勒 古巴國營音樂機構7官員受懲

本文共410字

中央社 哈瓦那4日綜合外電報導

古巴官員表示,打扮成納粹領導人希特勒的參與者在上週一場萬聖節活動中拿下頭獎之後,協助籌辦這場活動的2個國營音樂機構的7名官員已經受到懲處。

法新社報導,古巴音樂學院(Cuban Institute ofMusic)昨天發布新聞稿說,10月28日在哈瓦那(Havana)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已導致「古巴搖滾社」(Cuban Rock Agency)副總監被解職,另外兩名員工被解僱。

新聞稿指出,另外,古巴搖滾社的總監和古巴音樂學院的3名高層主管,則因「文化節目的批准、評估和控管」面臨紀律處分。

親政府媒體「古巴辯論」(Cuba Debate)報導,一名身著前納粹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服裝的參賽者,在獲得晚會最高獎項時接受「掌聲和歡呼」,此事引發公眾撻伐。

萬聖節派對活動場地「馬克西姆搖滾文化中心」(Maxim Rock cultural center)在事件發生後暫時關閉,並預定今天重新對外開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擅闖陵墓必須死?科學家破解「法老詛咒」真相:人為的輻射中毒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