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橫濱街頭凶殺案1死2傷 泰國籍男子被捕

本文共288字

中央社 東京3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鬧區街頭昨晚發生凶殺案,造成1死2傷。當地警方今天依殺人罪嫌逮捕1名53歲泰國籍男子,犯嫌面對調查否認犯行。

日本放送協會(NHK)、讀賣新聞報導,神奈川縣警方昨天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得知在橫濱市中區若葉町的街頭路人發生糾紛,且有1人倒地。

根據神奈川縣警方,案發現場位於餐廳林立的鬧區街上,有3名男性遭人以刀刃物刺傷腹部、背部,送醫急救後,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沒有生命危險。

犯嫌是住在橫濱市中區的餐廳員工,面對調查時否認犯行,供稱「當時在餐廳裡的廚房裡,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神奈川縣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男性死者的身分,以及犯嫌跟3名被攻擊男子之間的糾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離開中國前突訪唱片行 買泰勒絲和竇唯專輯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