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橫濱市街頭發生兇殺案 1死2傷

本文共344字

中央社 記者楊明珠東京2日專電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警方今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遭刺傷。警方到場發現,有3名男性遭人以刀刃物刺傷腹部、背部,送醫急救後,其中1人死亡。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今晚7時40分(台灣時間6時40分)左右,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得知在橫濱市中區若葉町的街頭路人發生糾紛,且有人持刀行兇。

神奈川縣警伊勢佐木署(警局)表示,有3名男性腹部或背部等遭人持刀刺傷,送醫急救後,其中1人死亡,另兩人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調查這3人的身分,初步研判可能是傷害致死案或殺人案。

發生兇殺案現場是有很多餐飲店的鬧區,有民眾目擊到幾位男性發生推擠。

日本神奈川電視台報導,神奈川縣警消接獲線報後到場了解,受傷的是3名男性,其中2人重傷。

目前警方尚未掌握嫌犯的資訊,但有現場目擊者指稱「是外國人行兇的」,神奈川縣警方正著手調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