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哈瑪斯訪俄羅斯談釋放人質 讚普亭批西方

本文共270字

中央社 莫斯科26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新聞通訊社引述該國外交部報導,哈瑪斯代表團今天造訪莫斯科,就釋放挾持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外國人質一事進行會談,包括俄羅斯公民。

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高層馬佐克(Abu Marzouk)也在這次訪俄代表團中。

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哈瑪斯發表聲明,讚揚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及俄國外交部努力結束「西方支持的以色列罪行」。

俄國與所有中東要角皆有聯繫,包括以色列、伊朗、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當局及哈瑪斯,並且一再怪罪當前以巴危機是美國外交失敗所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恐不同往昔 巴勒斯坦記者籲抵制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