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國士兵訓練中突持刀攻擊市民 一人受傷

本文共291字

中央社 記者廖禹揚首爾27日專電

韓國京畿道坡州市今天上午發生現役軍人在訓練中突然跳下裝甲車,持刀威脅一般市民的事件。在制服士兵過程中,一人受傷,當局正就此案展開調查。

據軍方、警方及目擊者轉述,一名20多歲的士兵上午8時45分左右在京畿道坡州市進行訓練時,突然從裝甲車上跳下,手持軍用長刀向市民揮舞,並在路上隨機攔車,威脅車主交出車鑰匙。

這名士兵隨後被同行士兵與民眾合作制服,一名30多歲民眾在過程中手部受傷。鄰近道路因這次突發事件導致車禍。

突發攻擊的士兵隸屬陸軍裝甲部隊,已被警方逮捕進行調查,預計之後將移交軍方。

軍方表示,與警方合作調查來龍去脈後,將依結果嚴正處分,並對軍方訓練途中發生這種事故表示歉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訪歐前 中國副外長赴歐出席外交戰略磋商
下一篇
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