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京迪士尼海洋「夢幻泉鄉」2024年6月開幕

本文共852字

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東京27日專電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第8個主題園區「夢幻泉鄉」(Fantasy Springs)將於明年6月6日正式開幕,以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小飛俠彼得潘」、「魔髮奇緣」為主題,新增4種遊樂設施、3間餐廳與1間商店。

東京迪士尼官方YouTube頻道26日公布園區建設縮時影像,從手繪的彩色模擬圖開始,紀錄自2019年6月11日以來,從整地、打地基、逐漸出現雛形,一點一滴從無到有的建造過程,耗資約3200億日圓(約新台幣690億元)。

在最新的9月10日影像中,可以看到粉紅色的飯店建築趨近完工,「魔髮奇緣」中樂佩公主被困的高塔已經還原,「冰雪奇緣」與「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舞台在搭建中。

根據東京迪士尼官網介紹,「夢幻泉鄉」將分為「冰雪王國」、「小飛俠夢幻島」及「樂佩公主森林」共3個區域,新飯店命名為「東京迪士尼海洋夢幻泉鄉大飯店」。4項新遊樂設施是「小飛俠夢幻島歷險記」、「樂佩公主天燈盛會」、「安娜與艾莎的冰雪之旅」及「奇妙仙子妙妙小車」。

其中,「安娜與艾莎的冰雪之旅」是水上遊樂設施,遊客將搭乘小船體驗「冰雪王國」世界,感受安娜姐妹以「真實的愛」融化凍結之心的故事,過程中可以聽到電影的著名主題曲,時長約6分30秒。

「小飛俠夢幻島」是乘坐型遊樂設施,遊客將和孩子們一起,跟著彼得潘和叮叮一起踏上夢幻島,從虎克船長和他的海盜手下手中救出溫蒂的弟弟約翰,這個設施需要戴上3D眼鏡體驗,有102公分的身高限制,時長約6分鐘。

另一項遊樂設施「奇妙仙子妙妙小車」則是以叮叮的「仙女谷」為主題,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場景,乘坐越野車幫忙叮叮派送包裹給各個仙女,時長比較短,僅約2分鐘。

「樂佩公主天燈盛會」則是水上遊樂設施,描繪樂佩公主和費林一起過元宵節,在遊覽電影出現過的各個場景當中,度過美好浪漫的一天,時長約5分鐘。

要進入最新主題園區,遊客除了購買迪士尼海洋的門票之外,還需要拿到「預約等候卡」(StandbyPass)或是付費購買「迪士尼尊享卡」(DisneyPremier Access)來快速通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股市單周漲幅創1月份以來最大 得益於企業財報表現強勁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