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傻爆眼!美屋主返家見愛窩變廢墟 工人認拆錯屋 公司冷處理

本文共421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 即時報導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屋主上個月出門旅遊,回家驚見愛窩變成瓦礫廢墟,原來工程公司搞錯地址、拆錯屋,她氣得報警處理,可是公司至今冷處理。

上個月,哈德森(Susan Hodgson)出門度假時接到鄰居電話,問她是不是找了工程公司來拆屋,她回答沒有,鄰居回應「可是有人來這裡把妳的房子拆得精光」。

當下鄰居向工程人員確認,不料反被嗆「別多管閒事」。

哈德森只好請親戚走一遭,當要求確認許可證時,負責人才發現弄錯地址了。

「我氣炸了,」哈德森說自己氣到睡不好,「我不斷在想這難道是場笑話或什麼嗎?」

哈德森解釋,「房子用木板封起來15年了,也會定期修剪草坪,院子非常乾淨,而且房屋的稅款已經繳納完畢。」

事後她向警方提交相關資料,也和律師談過,可是失誤的工程公司至今沒有和她聯絡。

「怎麼會有人莫名其妙拆錯別人的房屋,然後拍拍屁股就走?」哈德森說,「甚至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該公司僅透過電視台WAGA-TV發聲明表示正在努力調查,希望解決這起糾紛。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屋主度假返家驚見愛窩變廢墟,原來工程公司搞錯地址、拆錯屋,她氣得...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屋主度假返家驚見愛窩變廢墟,原來工程公司搞錯地址、拆錯屋,她氣得報警處理,可是公司至今冷處理。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